學前舞蹈課程 Pre-School Dance Curriculum
(2歲半至4歲半)


Level 1-2歲半至3歲半
Level 2-3歲半至4歲半
參照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之課程教授。課堂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下,以故事形式進行,並配合不同的道具,以極富創意的舞蹈動作及充滿節奏的音樂,啓發孩子豐富的想像力及提高音樂節奏感,並訓練大小肌肉及手眼協調,同時使孩子體驗群體生活,培養自信心。


預備初級班 Pre-Primary (4歲半以上)

此課程進入技巧性之學習,為芭蕾舞之基礎課程。

初級班 Primary (5歲半以上)

課程為芭蕾舞之基本訓練。此課程之考試將給予分數及等級。

一級至五級 Grade 1-Grade 5

課程包括古典芭蕾(Classical)基礎訓練、現代舞(Free Movement)及歐洲性格舞(Character)。課堂著重訓練良好姿勢及優美體態、節奏感及合作精神。

六級至七級 Grade 6-Grade 7

課程主要教授浪漫時期的芭蕾舞、現代舞及歐洲性格舞。課程著重學員的合作性。舞蹈優美,強調表演,刺激舞者的想像力及自我表達能力。

八級 Grade 8 Award

考試大部份以個人形式進行,舞者必須在舞姿、感情、音樂及空間運用上表現自己。

專業課程 Vocational Syllabus

此課程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之專業課程,為培育芭蕾舞專業人才及芭蕾舞教師而設。分中級基礎(Intermediate Foundation)、中級(Intermediate)、高級基礎(Advanced Foundation)、高級I及高級II(Advanced 1& 2)

成人芭蕾舞 Adult Ballet (初學人士)

以深入淺出之方法教授基礎芭蕾舞,增加肢體的靈活運用,並增添生活情操。合乎水準的學員可加入考試班。

兒童暑期芭蕾舞班 Children Summer Ballet Course (3-7歲)

專為初學者而設。課堂輕鬆活潑,教授芭蕾舞基本舞步,讓小朋友在暑假抒展肋骨,並發揮潛在的創意,領略舞蹈的樂趣。完成課程可銜接本校恆常之芭蕾舞課程。
Copyright © 2012 Clara School of Ballet~
All Rights Reserved.